跟59联络

“是啊,你是哥哥,你是那么多人的哥哥。”

大四岁【勋鹿/系列/半现实】

鹿晗看着手中被攥紧而有些褶皱的机票,上面印着"中国北京——韩国江南"八个醒目的大字,一时半会儿不知道怎么应对,他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场景,只是他不知道,时间会来得这么快。

"鹿晗——"身后传来甜腻腻的声音,鹿晗知道是谁,只能勉强自己转过头对她笑笑,"快点过来,咱们要登机了。"

鹿晗刚要转身,那人却一步上来挽住自己的手,头靠在自己肩上,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:"鹿晗,我早就知道你和韩国那人的事情。你怎么不敢面对他呢鹿晗?你不是说你只把他当弟弟吗?哈哈哈,就算我和你是合约恋爱,可我也想公开挽着你的手见他一面——"

鹿晗,就算你恨我,我也想让你记得我。

鹿晗面无表情,没有甩开她的手,只顾前面的路。一步一步,每一步都有那人的身影,那人的撕心裂肺,那人热烈的拥抱和缱绻的情话。有人说,鹿晗你有什么不满意,关家做你靠山,粉丝给你撑着人气,资源不断,还这么年轻。是啊,我有什么不满足,鹿晗问自己,不满足什么,不满足的还不是这个社会。

他没办法忘记17年的春节,那天他和那人都喝了酒,毕竟是比自己小四岁的弟弟,不一会儿就歪倒在沙发上,一手抱着抱枕还遮住绯红的脸颊,只留出刘海那一小撮毛。鹿晗跪在沙发边,滚烫的手指蹭着那人的耳尖,嘴唇。他轻轻的说:"世勋,我们分手吧。"大抵是在睡梦中,他皱眉,缓缓睁眼与鹿晗对视。

语气不轻不重,只是声音有些沙哑:"鹿晗,三年前我为你勇敢,我以为从此以后你会爱我,你不会逃,结果呢——呵,你就这么自私,你从来都只为了你自己。"

鹿晗手就那样木然的抬在空中,僵硬的收了回来。"世勋,我——"鹿晗欲言又止,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还能说什么,到底要怎么说才能不伤害这个爱着自己的小孩儿的心。

"鹿晗,你走吧。"那人又一头栽进沙发,反手拿了一个枕头挡住自己的脸,或许是挡住已经无法克制的源源不断的泪水。哭这东西,只会牵绊鹿晗,他不想。

鹿晗迟疑了一下,起身朝着大门走去。直到砰的一声,沙发上的人才彻底清醒过来,望着重新回复黑暗的世界,楠楠道:"哥?哥你又这样走了。怎么都不等一下世勋呢。"

鹿晗把自己从回忆里拉出来,要登机了,心里的不安和生理上的难受都如同潮水一样袭来,他握紧拳头,逼迫着自己清醒。上了飞机那种感觉更加强烈,关晓彤还算是比较了解他,给了他半片安眠药和半杯水,又拿过毯子给他盖上,轻轻在他耳边说:"睡一觉吧,醒了我们就到了,到了你日日夜夜想回去的地方。"

鹿晗混着药片喝了下去,仰着头,可以清晰的看见他迷人的线条,半晌,他问:"我不知道,你是怎么知道这么事情的。"他确实,从他们在一起开始,他没有向任何人提起他和那人的关系,就算说起来,也只是对内很好的弟弟。

关晓彤撩拨了一下自己额前的碎发,带点轻佻的语气反问:"哥,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?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你喜欢他,为什么你总是在否定。因为你无法接受自己这个直男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吗?咱俩在一起两年了,如果我没记错,你是因为我才和他分手的吧。要说你是想从我身上得到报酬,你会不会太傻。我只是你的捷径,你想得到的你总会有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。鹿晗,我是喜欢你,我喜欢你私下带点小孩子气的可爱和调皮,不是现在的老成你懂不懂。我都能记得,你们分手后,他打电话来质问你的歇斯底里。你有没有发现,他好像真的长大了?哈哈哈鹿晗你好傻啊。"

鹿晗的眼神里带着茫然,全然没有了曾经的惊喜和亮光,好像人没有盼头后,就只能像行尸走肉般浑浑噩噩的活。他没有过多解释,转头闭上眼睛。

关晓彤说得没错,他们的合约恋情只是在给他铺路,捷径走到他想要的位置。他出道七年了,还没有一部能够拿的出手的作品,况且,他马上要奔三了,已经不会再是小鲜肉,不会再一如既往的霸占流量小生这个头衔,他想要的,不过是除了粉丝之外的人的认可罢了。

这有错吗?他何尝不知道那人的痛苦和不甘,何尝不知道粉丝在那天之后的绝望和被认为毫无未来的等待。他在很多个夜晚都冲动的想给他打个电话,告诉他事情都是有原因的,不过是自己一走走了两年,再有原因,也被时间冲刷得干干净净。

他这次破天荒的同意去韩国,只是想亲眼见见那人,想看见那人和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。

梦境被身旁的人打破,他揉揉眼睛坐起来,头上刘海因为睡觉姿势不好被压弯了翘了起来。关晓彤拿着梳子给他打理,还给他报备等下的行程。鹿晗不得不承认,眼前这人虽然比他小那么多岁,但却像个姐姐一样无微不至的关注他,保护他。

他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像个混蛋,总是这样,总是这样。

他对关晓彤笑笑,说自己知道了。

下了飞机,眼前的一切都是熟悉的。鹿晗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转身对上关晓彤的眼睛,坚定且不容置疑。"晓彤,我晚上要去一个地方。"鹿晗说完像是花了全身的力气。

关晓彤给他一个拥抱:"哥去吧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我就是这么贱想要上赶着,所以我希望你快乐。"

鹿晗宠溺的揉揉她的头,然后没有一丝留恋的离开了。

天气还是像腊月那样寒冷,风依然刺骨,从耳畔吹过让人不禁打了冷颤。鹿晗不由的裹紧大衣,顺便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。

"喂?鹿晗哥——"那头的人像是才睡醒,懵懵懂懂的接了电话。

"啊是的,伯贤啊,"鹿晗欲言又止,鼓起勇气又问道,"世勋和你关系最好了,他在哪呢。"

"世勋啊,应该在江南吧,昨天回去的。"伯贤有些惊讶。

鹿晗忽略掉,又继续说:"好,那我去看看他吧。恰好我也在江南。"

"鹿哥,还是不……"没等那人说完,鹿晗就登先把手机挂断。他知道他们想要说什么,无非就是想让自己不要再去找世勋,毕竟是自己,让那么单纯的小孩儿受到一次又一次的伤害。

其实我不是为了自己,鹿晗想,叹了口气,朝着熟悉的街道走去。

一直到了熟悉的景色鹿晗才缓过神儿来,站在门口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。这么大个房子,也不知道那个小孩儿晚上一个人睡觉怕不怕,以前每天都要缠着我的小孩儿,现在都能独当一面了。

最后,鹿晗还是按了门铃。

"来啦——"话没说完,打开门就看见风尘仆仆的鹿晗。那人脸上满是惊讶,不过让鹿晗值得开心的是,他看见了那人眼底波涛汹涌的惊喜。

他走上前紧紧的拥抱他,温柔而炽热。那人僵硬的站在那里,不动,也不说话。

"是梦吧。"鹿晗听见那人小心翼翼的试探的问,心里一阵难受,他抬起手摸摸他的下巴,然后附身亲吻下去。

那人双手抵着鹿晗的胸,似乎想要把他推开,又带着欲拒欲还的味道。最后实在是熬不下去,出声哭了起来,埋在鹿晗的怀里嚎啕大哭。

在鹿晗走后,他说他一定要努力长大,要在看见鹿晗的时候不再像个小孩子,可以微笑的对那人拥抱,寒暄。可是面对鹿晗的时候,什么都不重要了,他就像个丢弃甲胄和刀剑的骑士,毫无还手之力。

他这么多年,也想对别人动心,可是现在那一根弦突然就断了。除了鹿晗,谁都不行。

鹿晗揉着他的头,放在他腰上的手臂又紧了紧:"宝贝儿,哥哥来了。"

他低头看着怀里的人,然后双手把他的脸捧着,抹去他脸上的泪痕,又说:"世勋怎么哭了……我好不容易才来一趟的。"

吴世勋撇过脸,吸吸鼻子又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态度,到和还挂着泪珠的脸颊有些不相适应,愤愤的说:"我没想过要哭的。"

鹿晗笑笑,又吻去吴世勋的泪珠,才把他拖进屋里。吴世勋给他倒了杯水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,然后两人就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。

"世勋,我——"鹿晗才开口说话,旁边的人却上来堵住自己的嘴,柔软的舌头掠过贝齿,手顺着衣摆伸了进来,掠过腰,背,再到胸前的两点。

"哥,你不用解释。我都明白。"吴世勋闭着眼睛,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眼里满是激情和欲望,带着试探的问,"哥,做吗?"

鹿晗什么都没想,附身撕开那人的衣服。

翻云覆雨过后,鹿晗抱着吴世勋去浴室洗香香。他挤了点沐浴在吴世勋头上想给他洗个头,吴世勋也顺便倒在他怀里任由他摆弄着自己。

"鹿晗,其实我什么都不怕。"吴世勋说,只是周围水雾缭绕,鹿晗听得不太真切,但他能猜到,吴世勋说的是什么。

"世勋,其实我也不怕。只是我还是想公开,不想偷偷摸摸的谈恋爱。"鹿晗叹了口气,"我没杀人放火,我只是爱上了个男人,这有什么不对。"

"哥,其实我已经得到很多了,我不想让我的粉丝失望。"吴世勋闭着眼睛享受着鹿晗的按摩,"她们很爱我,她们只想让我开心。"

"世勋,我们都再熬熬吧。今年四月你的合约就要到期了,我在中国给你铺好路了,你随时来都可以。在中国你可受欢迎了知道吧,要是你去的话,你的粉丝肯定会很开心的。"

吴世勋皱皱眉:"再说吧,前几天我还和灿烈哥一起讨论开个工作室,他想自己闯闯,我也还年轻,一个人闯会儿总是有好处的。"

鹿晗没带多说,忽然又想起什么来:"今年生日,我来陪你过吧。"

吴世勋终于完着眼睛笑了起来,点点头说好。

几天后,鹿晗在自家沙发上拿着手机刷微博,看见热搜"鹿晗关晓彤出现在韩国街头",还有清晰的正面照,鹿晗笑笑,他知道是关晓彤的小伎俩,女孩子嘛,虚荣心强,他能理解。

又登陆小号轻车熟路的进了"勋鹿"超话,看见有些孩子们都在磕碎玻璃,心里绞疼。要是未来我们公开了,这群孩子们该有多开心啊。鹿晗闭上眼睛,把手机放在心口。

叮~是那人设置的专属铃声。

鹿晗打开手机一看,是他的小孩儿发来的消息。

【鹿晗,我们会熬过去的。无论要多久,是一年两年,还是十年二十年,我都在这里。我做你的后背。鹿晗,尽管你知道,但我还是想说,这么多年,我一如既往的爱你,我爱你。】


评论(5)

热度(16)